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不平凡的平凡人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平凡的平凡人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學校的運動場上,我經常會看見我的那位同學,那身影猶如脫韁的野馬.伴隨着生命跳動的節奏,奔馳在毫無阻攔的賽道上,用雙腿彈唱着一曲讓人熱血沸騰的運動交響樂.我遠遠的望着,沉浸在那美妙的旋律中,觸摸着生命原始的活力;欣賞着生命本質的美麗;感受着生命誘人的魅力.或者在同齡人中,也只有他才能對我釋放出那種震撼身心的魔力.讓我感觸到生命的意義. 

  近看他的樣子,似乎和平常人沒什麼兩樣,很平凡,很平凡,平凡的在人堆中可以抓出一大把.但是,倘若你細細的觀察,你便會發現,那被汗水洗刷過的黝黑的肌膚下,藏匿着一種讓人敬畏的能力,好像時刻都會爆發.但是你卻不知道那讓你敬畏的能力的本體,到底是什麼.那雙烏黑的眼睛,時常上翹的嘴唇.給人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,但是我知道,在那烏黑的讓人看不到底的眸子中遮掩着一束閃耀的光芒,隱藏的很深很深.零亂的碎發中.蘊涵了他那種本性的不羈,--不甘平凡.或者要在平凡人中認出這個不平凡的平凡人,唯一明顯的標誌,就是他嘴角上的一顆黑痣,還有就是在他奔跑時所釋放的迷人的氣息. 

  他是田徑隊的,在隊裡面也是隊中的骨幹人物.我總喜歡把他當做我所追趕的目標,每次和他的比賽我都遙不可及.那天,我問他,"你為什麼跑的這?】?"``他的回答,出乎我的意料,他說”因為我的努力,他說他以前跑的很慢,比我們班一些人還要慢,但是他訓練的時候從來不偷懶.也非常刻苦`”`一直以來我認為他跑的快是拜上天所賜,天生的能力,開始我非常懷疑他的這翻話.在以後的體育課中,我時常用那雙充滿不屑的眼神關注他.但是,當他那滿身的汗水和急促的呼吸告訴我事實的時候,我那雙充滿不屑的雙眼中,更多的是一種欣賞,敬佩,和讚賞.他的身影矗立在我的心田``變成了我的一種信仰.以前我總是對自己的命運或遭遇而不滿老天的待遇,時常哀嘆自己失去的太多,落下的太多,錯過的太多.當他的經歷,震撼了我心靈的時候,不禁對自己行為感到可笑至極. 

  在他的身影下,我好像找到了自己.仔細想想,他或許比我失去的更多,落下的更多,錯過的更多,他所失去的光陰,所落下的童年,所錯過的青春,跟我比起來.我那又算什麼呢`? 

  他確實失去了很多,落下了很多,錯過了很多.但是當他回望過去的自己所走過腳印時,我相信他不會後悔,也不會悲哀,更不會落淚,因為他所得到的比失去的,落下的,錯過的,更多!也更珍貴!每個不平凡人,都是在平凡中誕生,也可能是在更艱難的環境中孕育.那些對着天悲訴自己悲慘命運的弱者,上天會厭惡他且懲罰.而那些默默的承受並改變自己坎坷命運的強者,上天會欣賞且得到他的賞賜. 

  我和他接觸的時間並不長,但是帶給我的卻很多,或者在多少年後,我會在心裡感激的說一聲,"謝謝,謝謝這個不平凡的平凡人!"

您正在瀏覽: 不平凡的平凡人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平凡的平凡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