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天使(1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天使(1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明明!成成!小軒軒……快-起-床!”我、雨珊、雪盈衝著賴在床上的三位“衰”哥吼道。“明明,成成,你們再不起床,就自己上學吧!別忘了,順便把小軒軒捎到他的幼兒園哦!千萬別忘了!!!!!”說完,我們就背上書包,沖向學校…… 

  “報告!”“報告!”“報……”雪盈還沒說完呢,我們這才發現,其實老師還沒來?!我們趕緊找了個位置坐下了,真尷尬。“嘿!你們真漂亮,我叫晨馨,我,我們能,能做個朋友嗎?”我們前面的那個女孩轉過身說。我們這才抬起頭,哇,好清澈的眼神啊!好象在哪裡見過,到底在哪裡呢?真傷腦筋呀!“哎喲!雪盈你幹嘛打我呢?55555……”我衝著雪盈說。“你你你你你你……幹嘛犯傻?算了,還是我來做自我介紹吧!我叫向雪盈,她叫向雨珊,而這個神經病呢,叫向慕雅。很高興認識你!”你這個雪盈,我畫個圈圈詛咒你! 

  “同學們,請安靜下來。晨馨,祈峰,上來發書!”“O啦!”“哦。” 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放學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“快走快走快走,我要去接小軒軒了!不知道他……”我急切的說。“喂,用不着吧?晚點沒關係。”“不行,快走!” 

  “啊!!!!!!有蟑螂啊!Help me!”我們轉過身,只見一個男生在尖叫,還跳到了電線杆上,在那瑟瑟發抖。而在一旁站着的男生,卻在那哈哈大笑:“宇飛,哈哈哈,你,你,你,居然還這麼怕蟑螂,哈哈哈,像我,僅僅只是怕螞蟻而已……” 

  天哪!太可怕了!這學校的男生都有病嗎?上帝,快救救我們! 

李佳佳(無人)魏雨萌(無人)邱芸(無人)邵傑(無人)汪浩(無人) 

劉影(無人)趙傑(無人)朱靜芸(無人)向雯雯(無人)余偉(無人) 

向雪盈(紫夢蝶兒)向若明(星星王子)向梓成(不可飾)向雨珊(天娜) 

向慕雅(是俺自己啦!)向嘉軒(不可飾) 

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天使(1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天使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