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天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天使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個快樂天使,整天笑嘻嘻的,幾乎沒有一點憂愁。俗話說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我也是這樣,瞧,我不僅自己天天快快樂樂的。還時常給予別人快樂,讓大家開開心心,將煩惱拋在九霄雲外去。 

  寒假還有幾天就要結束了,而我卻一點也不緊張,在外面自由自在地玩耍呢!雖然我沒趁這點時間抓緊學習,但是我覺得在外面的這幾天很有意義,因為,我把快樂幸福分給了每一個人。 

  在我們這一棟樓里,有一位姓何的奶奶,她的老伴曾得過一場大病,要天天照顧他,十分勞累,十分可憐。 

  那天,下了第一場大雪。我與小夥伴們一起在操場上玩雪,玩着玩着,我不覺有了內急,實在忍不住,於是我告別了夥伴,跑向廁所。 

  上完廁所了,我走出來,心想再到操場上去大幹一番。剛出來,我就發現我住的樓房中有濃煙飄出。失火了?!我有點吃驚,連忙沖向有濃煙出沒的地方——二單元,我快速跑過去,登上樓梯,來到濃煙處一看。唉,原來是何奶奶在生爐子,她總是不小心搞滅了火,使原來的白煙變成黑煙,讓我產生錯覺。看着年紀已老的何奶奶費力地生着爐子,我十分想幫助她,因為我早就想為她做點好事了。 

  我輕輕地走過去,親切地說:“何奶奶,我來幫您吧! 

  何奶奶顫巍巍地轉過身,她眯縫着眼睛問我:“你是誰家的孩子呀?” 

  “這,您就不用知道了。”我笑着搖搖頭,拿起身邊的火鉗,“我來幫您!” 

  於是,我就工作起來。我先將一些木屑放進爐子的洞里,然後我又將黑炭添在木屑上,理所當然地倒點酒精,就放進一根燃燒的火柴棒點起來。呵,畢竟年輕,爐子一下子又着了。 

  何奶奶笑了,她快樂無比,她那滿臉的皺紋被笑容擠成一朵鮮花,她說:“世上好人多,連小孩子也會來幫我。” 

  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,過後,我便輕輕地離開了那充滿笑聲的走廊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:快樂並不是要佔為己有,你只有與別人分享,你的人生才會變得幸福美滿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天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