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星星,我的快樂天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,我的快樂天使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星——我的快樂天使 

  星星——黑夜裡的精靈,在天上不停地朝你眨眼睛。他們多像一大群調皮的孩子啊! 

  看星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。在月明風輕的夜晚,走出家門,望着那可愛的星星,稀稀疏疏。原以為很少,可一數又把自己弄糊塗了。 

  小時候總愛胡思亂想,聽老師說宇宙有黑洞,我看着星星便想:宇宙會不會是一個大麻包袋,黑洞便是被老鼠咬出的洞。於是又心驚膽戰起來:那老鼠會有多大啊?會不會一口把地球給吞了? 

  夏天夜晚的星星是最亮的,像一顆顆鑽石。這時找星座是最容易的,但我不懂星座,所以最多找到北極星和北斗七星,但這也使我高興好一會兒。閃爍的星空下,爺爺也常常給我講《牛郎織女》的故事,他還跟我說:“地上有多少人,天上就有多少星星。心地善良的人就會很亮,而壞人的星就會很暗。”我於是就想:到底是壞人多還是好人多啊? 

  星星是大自然的傑作,他記載了我多少童年美好的回憶,收藏了昔日的幾多歡笑。望着星星,我總能感覺到人與自然的和諧,他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遐想與快樂。 

  有時候,一個人不開心,我總喜歡漫步在星空下,星星便成了我的傾訴對象。他眨着眼睛,彷彿聽得懂你的心聲,給你安慰! 

  星星 —— 我的快樂天使!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,我的快樂天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,我的快樂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