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挑戰膽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挑戰膽量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珠海的“珍珠樂園”里有很多好玩、刺激的機動遊戲項目:碰碰車、鬼屋、星際蜘蛛、過山車、高速滑行車……我一直都以為過山車是最驚險刺激的,這次我到“珍珠樂園”玩了一天後,終於感受到高速滑行車才是最驚險刺激的。

  高速滑行車的軌道非常長,蜿蜒着整個公園的三分之一。這軌道只有一段是平直的,更多的是傾斜、迴旋、扭側。排隊等候的時候,不斷地傳來刺耳的尖叫聲,再看看這軌道,心裡不禁要發毛。但這軌道要穿過兩座人造的山洞,所以我又一直在想,這葫蘆里裝的是什麼葯呢?我一定看個究竟。

  玩這個項目的人很多,他們的想法不會跟我一個樣吧。等了蠻久,到我了,幸好我穿的鞋的底很厚,湊着剛過一點四米,達到這個遊戲所要求的高度。

  我又興奮又緊地人坐上了滑行車,我旁邊的是小聰,他膽子很大。有他在,我沒那麼害怕了。扣緊安全帶后,“滴”的一聲,車子向前滑行了,開始並不快。平滑一會兒后,車子沿傾斜的軌道往上爬,發“咔、咔”的叫聲。我聽了,心紮起來,臉綳得緊緊的,眼珠子眨也不眨一下,想:不會有事吧?我家的小貓還等着我回去喂它呢。旁邊的小聰大概是見到了我這難看的樣子吧,說:“沒事的。這是輪子的聲音,每次都是這樣。”聽了他的話,才沒那麼緊張。

  突然,我感到整個身子往下墜,肚皮往裡收,把心壓得緊緊的,簡直透不過氣來。邊是呼呼的風聲,來車子在急速向下滑行、速度越來越快,嚇得人們呱呱亂叫。車子衝下了谷底,而後又快速向上奔,接着又傾側滑,像要拿人命似的。最後終於要穿過那人工山洞了,這時車子才平直的滑行,但是速度還是這樣快。裡面漆黑一片,兩旁的“岩石”是那麼的近,撲面而來,只感到眉間好不舒服。還沒看清裡面的東西,車子就出了洞,在終點停了下來。

  整個過程真是驚險有趣。後來我又再玩了二次。我想,“珍珠樂園”為什麼這麼吸引人,是因為她能讓人有驚險的經歷;玩高速滑行車這類遊戲的人這麼多,是因為我們都明白:這膽量的挑戰,越是高難度,越能鍛煉我們的意志。

您正在瀏覽: 挑戰膽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挑戰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