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試膽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

記得,我們去的是北京的歡樂谷,我們玩了很多的遊戲,有一個是我從來都不敢玩的,可是,我終於邁出了這個我不敢邁出的步伐…... 

 那天,天氣倒是不錯,萬里無雲的,聽說要去歡樂谷我們都興奮得不得了,吃完飯,我們就出發了...... 

 到了歡樂谷,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去了,在外面就可以看見了裡面很多的遊樂設施。 

 我們到了一個區域,那裡面有很多適合小孩子玩的,讓我們看的眼花繚亂。 

 其中我們玩了一個超刺激的遊樂設施. 

 那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遊樂設施,很多人都在玩,它像一個大轉盤,人們都有座位,是半蹲半坐在上面,以前的我是不敢玩的,我想:連很小的小孩子都敢玩,我有什麼不敢的?想着想着,我就被隨團的人擠到了上面,剛開始我還不是很害怕,可是長時間的在轉,使我真的感覺到了恐懼,特別是轉到最高點往下快速降的時候,我感覺快要嘔吐了,但我堅持着,沒有退縮。我們在上面轉了很多圈,我覺得越轉反而沒事了,也就不害怕了。大轉盤停下了,我們真的感覺很刺激,同學們叫的叫,喊得喊,我也是,喊得最歡了。 

 下來的時候,有些女同學竟然還讓我再玩一次,為了面子,我只好無奈的玩了,唉...... 

 一次又一次,我足足玩了三次。 

 我終於感到了刺激的滋味,我的膽量從那開始,就變得越來越大了。但我知道,不能盲目的膽子大,不然就變成了莽撞。 

玩了一整天,我不僅從中獲得了快樂,更重要的是還鍛煉了我的膽量。 

現在,我要為自己喝彩,因為我可以自豪地說:“我戰勝了膽小!”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