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怎麼可以這樣閃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怎麼可以這樣閃光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甘心為燭,滴盡紅淚只願照亮莘莘學子的路。

  我穿越人海,忘乎其他,只痴痴念念的想:你怎麼可以這樣閃光?

  每一個人都是獨行者,在歡笑與淚水鑄就的人生里,路過輝煌,路過荒涼,看盡物是人非后,是怎樣的勇氣選擇了教師這個行業?猶記得你說過的一句話:"因為孩子是這個世界上最單純的人。“不敢疏忽你那樂在其中的笑,包容,理解,甚至是歲月沉澱下來的陶醉。我痴了,我知道無形中的一條線將你我連接在一起,不僅是未來的三年,或許是一生。

  再華麗的辭藻也會望而卻步,黯然失色,靈魂的雕塑師怎能用語言媲美?最渴望鋪路,最幸福是燃燒,最鍾情是付出。一路走來,駐足他人的成長,成就桃李滿園的繁華。

  你怎麼可以這樣閃光?我又執着的問。

  冥冥中有個人在回應着:”你的閃光是責任。"易卜生說:“你最大的責任就是把你這塊材料鑄造成器。”但你卻把千千萬萬材料鑄成器奉為己任。塑造自己成才已然艱辛,那你的付出又何止十倍百倍?黑板上書寫着智慧,抹去了汗水;備課本上標註着未來,捨去了辛勞;臉上充滿着希望,掩去了滄桑……

  其實,你本是一本淵博的書,卻願意為我們永遠掀着第一頁,不厭其煩的重溫做人的道理,一遍一遍。

  其實,你本是一杯熱烈的酒,卻甘心為我們永遠留着入口清香,不辭辛勞的沉澱自己的激情,一次一次。

  其實,你只是自己,用心血去澆灌幼苗,等待,再等待一個沒有期限的收穫,亦或是永遠沒有回應的沉默。

  在生命的路口,你駐足觀望一個又一個匆匆走過的人,用誠懇的話語企圖能給他們一些忠告:未來別摔得太慘,跌得太狠。面對種種回饋,你的反應的含笑以對,沒有人知道,你在這個路口等了多久,等着說這句活,而來不及一路向前……

  “ 我只是想如此閃光,為別人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怎麼可以這樣閃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怎麼可以這樣閃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