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母愛原來可以這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原來可以這樣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雖然我自認為是個家庭乖乖女,但是在經歷了無數風波的媽媽眼裡,我做得還遠遠不夠好,有時因為我一點小的,不足掛齒的錯誤都會吵我!

   有一次,我的肚子剛剛好了,不能動涼東西,我卻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,拿了一瓶冰鎮酸奶喝了。媽媽見了大聲責備我:“你現在能喝涼東西嗎?你上一陣子疼得太輕了是吧?然後在我的背上狠狠打了兩下,我立刻哭了起來,心想:這點事也吵我,而且還打了我,媽媽也下的去手啊!

   不過,後來我想明白了,這些也全是為了我,因為我的心就像一張白紙,媽媽打我吵我,就像用橡皮擦去我心靈白紙上的錯誤筆畫,所以媽媽現在的一舉一動,都是為了在我的心靈白紙上畫上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   像我一樣的同齡人啊,不要厭煩媽媽在你出遊之前的叮囑,因為那可能會免去一場危險,不要無視媽媽對我們的告誡,因為那樣會讓你受益無窮!

   原來,母愛是這個樣子啊!
 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原來可以這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原來可以這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