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櫻桃盛夏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桃盛夏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天的飛鳥,飛到我的窗前唱歌,又飛去了。秋天的黃葉,它們沒有什麼可唱,只嘆息一聲,飛落在那裡。 

  [抱回一隻小熊]>>>>> 

  無聊地在飾品店裡轉,看着一個一個昂貴的飾品,真是失望。那麼大的廳堂里竟然找不到一個心儀的布娃娃。也許對自己更失望,今年15歲了,還想找個布娃娃來陪伴。 

  看見一隻小熊,閃閃的眼睛,眼神好溫柔,彷彿能讀懂我所有的心事。 

  沒有多想,直接抱起她,付錢,包裝,走人。 

  我給她取名叫小布,真土。可是很真實。把小布放在床上,筆尖無力地去憋幾個字,卻發現是乾澀的。放下筆,想喝一杯咖啡,雖然老媽幾次警告我,小孩子不要喝太多咖啡,對身體不好。我覺得我不是小孩子了。 

  偷偷溜進客廳,沖了一杯濃咖啡,沒有放糖。泯了一小口,真苦。就像現在的生活一樣,白天8節課,2節晚自修。一天10節課程的訓練,真累,估計機器人也承受不了。 

  我把一個粉藍色的蝴蝶結別在小布的頭上,晚安。 

  [跟自己吵架]>>>>> 

  “小布,今天真無聊。老師叫我回答問題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,真的。然後我就站起來,說:‘不知道’,老師嚇了一跳,估計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學生,還是一向的乖乖女,好學生。同學們都笑了,我感到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羞辱,然後就坐下。我不哭,很多同學會在上課哭,我絕對不哭。然後我就不喜歡這門課,結果我只考了76分。真差勁。”我對小布說。 

  “你不應該這樣。因為他是你老師,你必須尊重他。”小布竟然張口了。 

  “可是我討厭他!”我哭了。 

  “你是討厭他,他這個人。不是這門課,對他的情緒不應該發泄到功課上。”小布緩緩地說,彷彿經過了深思熟慮。 

  我沉默了,小布沉默了。 

  [討厭生活]>>>>> 

  “討厭死了,以為她是誰啊,不就有幾個臭錢嗎?還不是揮霍父母的血汗錢嗎!有什麼了不起!”我怒氣衝天地對小布說。今天我的好朋友竟然不理我了,屁顛屁顛地奔向那個大小姐。真是見利忘友。 

  “呵呵,你還當她是你朋友嗎?”小布笑了。 

  “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曾經的。”我也笑了,苦笑。 

  “你離不開她。因為你愛她,友愛。”小布緩緩地說。 

  我語塞。不管了,睡覺,小布,晚安。 

  [看見黎明]>>>>> 

  “今天我和爸媽吵架了他們逼着我去學我不喜歡的東西,我很討厭他們,就像冰淇淋討厭夏天。”我氣呼呼地對小布說。 

  “冰淇淋不討厭夏天,你也不討厭爸爸媽媽。你只是任性,偶爾叛逆罷了。”小布說。 

  “NO,我非常非常地討厭他們。”我說。 

  “呵呵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小布笑了。 

  等到凌晨的時候,還睡不着。或許我真的不討厭他們。 

  ……>>>>> 

 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,你,是我無法言說的篇章。小布,謝謝。

您正在瀏覽: 櫻桃盛夏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桃盛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