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盛夏,低吟淺唱肆無忌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盛夏,低吟淺唱肆無忌憚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盛夏,低吟淺唱肆無忌憚 標籤:低吟淺唱作文 童言無忌作文 盛夏作文 低吟作文

  七月初,烈日已吞噬了暮春的微涼,刺眼的太陽光放肆地撒在滾燙的地面。湛藍的天空上點綴着的雪白雲朵隨風飄動。

  空氣中的塵埃在無節奏地飛速增加。腦海中又浮現起你們熟悉的面龐。天真中參雜着成熟。

  當年的青澀消逝在我們說“再見”的那個煙雨朦朧的清晨。你們臉上掛着似淚珠像雨滴的晶瑩水珠,一個轉身之後,就真的,再見了。那一天,你們留下我,孤獨地在雨中徘徊、眷戀。

  我們不能體諒時間的殘酷,我們的回憶,被時間記錄了、淡忘了、灰飛煙滅了。新的生活向我們投來懷抱,我們卻想用冷淡和一切不成立的理由來回據它。

  再回到熟悉的教室,又是何年?我們在潔白牆上的塗鴉,會被新的白油漆覆蓋嗎?紅木桌面上的狹長刻痕,會被新的課桌替換嗎?

  太多的妥協,太多的無奈,促使我們開始奮鬥和忙綠。

  《那些年》讓我們傷了、痛了、哭了。開在盛夏的玫瑰在夏風中搖曳着,低吟淺唱,肆無忌憚。

  藤條鞦韆上,誰在低吟淺唱着《那些年》“好想告訴你我沒有忘記,沒有,忘記你……”

  四川成都崇州市蜀南小學六年級:楊妤昕

您正在瀏覽: 盛夏,低吟淺唱肆無忌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盛夏,低吟淺唱肆無忌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