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櫻桃盛夏③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桃盛夏③_1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Stray birds of summer come to my window to sing and fly away.   And yellow leaves of autumn, which have no songs, flutter and fall there with a sign.    

  夏天的飛鳥,飛到我的窗前唱歌,又飛去了。   

  秋天的黃葉,它們沒有什麼可唱,只嘆息一聲,飛落在那裡。    

   ——泰戈爾    

  [想念是會呼吸的痛] 

  想到凱宇了,莫名其妙的想念,真的。 

  凱宇,曾經是一個很快樂的女孩,雖然可能現在不再是了——因為我。她比我要成熟。每當我因為什麼事情而煩惱的時候,她會很安靜地聆聽,然後安慰我。我們不會每天黏在一起,也不會說很煽情的話,她就是這麼一個實實在在的女孩,值得信任的好朋友。直到現在,我都這麼認為。 

  我們沒有住在同一個地方,每天看不到彼此,但是我們的心靈,總是相連的。 

  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寫日記,心情的跌宕起伏,如同崎嶇的山路,一點一點的記錄著小女生們心中最隱蔽的一處。就這樣單純地相處了七年。 

  小學畢業了,我來城裡讀書,凱宇比我小一歲,今年凱宇也要畢業考了吧?她是個成績很好的女孩,家裡的牆裡,貼滿了獎狀,她一定能考上重點的。 

  最後一次跟凱宇在一起,是去年的清明,回到老家,看見她了。 

  凱宇漂亮了很多。我們在一起,本來有很多很多話要說,到後來,竟然沒有說出一個字。現在還感覺到遺憾。我們都變了,因為時間。 

  大人們要離開了,我也要走了。她給了我一封信。 

  回來時打開,有一首歌詞。 

 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,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。 

  哼你愛的歌會痛,看你的信會痛,連沉默也痛。 

 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,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。 

  我的微笑都假了,靈魂像飄浮着你在就好了。 

  這樣的傷感一直延續着,我們兩個形同陌路。轉交,擦身而過。她開始變得好堅強,潛意識的堅強,堅強到連我看了都覺得捨不得,好心疼。 

  這個寒假,我沒有回老家。怕觸碰了心靈的最深處的美麗。 

  那七年,留下的是永恆的記憶。 

  “小布,我很傻吧?最好的朋友都成為了記憶。”我輕輕地對放在床頭的小布說。 

  “就讓一切都過去吧,她也會有更好的朋友。”小布說。 

  [你聽寂寞在唱歌] 

  現在身邊沒有一個朋友,感到有些寂寞。 

  QQ上的頭像全是灰的,心情也是灰的。想起YY和秋秋,他們是我的好朋友,最活潑,最可愛的朋友。但是她們不了解我,無法走入我的心靈。我們更像是幾個小孩子,單純的思想,單純的一切。 

  我們很幼稚,幼稚到跑到樓下幼兒園去玩滑滑梯。 

  就這樣,彷彿回到了童年。後來秋秋說她的鑰匙丟了,我和YY一邊罵她一邊幫她找。 

  找了一個下午,還是沒有,失望了。 

  後來,在蹦蹦床里看見了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,是秋秋的鑰匙。 

  YY高興極了,抱着我大喊。就這樣,三個女孩抱在一起,幼稚地在幼兒園裡大喊大叫。 

  或許是我們擁有一樣的快樂,擁有一樣的寂寞,擁有一樣的心情,所以我們彼此是那麼的相像。心,就比其他人更近。 

  後來,YY和秋秋都走了。看着她們離開的背影,突然會好心疼。 

  昨天收到了秋秋給我的郵件。 

  她說,我想你,但我寧願微笑着離開。既然我是安安靜靜的來,就讓我安安靜靜走吧,就像從不曾來過。 

  “我是不是又失去了友情?”我哭着對小布說。 

  “或許是吧,或許不是吧。記得以後要好好對待你的朋友。”小布安慰我。 

  [一點思緒] 

  友誼就像花香,越淡的花香越使人留戀,也越能持久。這是席慕容的話,或許真的是這樣。 

  沒有很華麗的文字,我只是想記錄下我們之間的一切,零零碎碎。因為,我不想忘記,我知道我還擁有一切的回憶。這些真實的故事,就發生在這裡。一個女孩子的記憶里。我很自私,連友情都不能分享,因為我很珍惜,生怕那個她會就這樣消失在自己的心中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櫻桃盛夏③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桃盛夏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