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櫻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櫻桃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,在湖北襄樊。在那,有着漾着可愛紅色小臉的櫻桃樹。所以,那裡被稱為“櫻桃溝”。

  每逢5、6月份,櫻桃成熟的季節。我和小夥伴們總會提着小籃在這春末夏初之時,結伴摘櫻桃。在我的家鄉幾乎家家都有一棵自己的櫻桃樹,只為了好玩。每年櫻桃結果之時,結出一顆顆誘人的櫻桃,鮮嫩欲滴,使人小心奕奕得摘下它,好像要碎掉了似的。

  漫山遍野的櫻桃樹啊!掛着一身小勳章,要送給我們呢!用於樹多,誰家的也就不計較了。只要不折壞了樹枝,隨便摘都無所謂。

  只是我和夥伴們個子小,只能在低枝上尋覓着鮮紅珍珠般的櫻桃。雖然通常摘到的,是還沒全熟的櫻桃,但將它含在嘴裡,酸酸澀澀的還別有一番滋味。有時正好碰到櫻桃樹的主人在攀梯子摘櫻桃,便會笑着從那裝滿紅色櫻桃的籃子中抓上一大把遞給我們。小夥伴便歡天喜地道謝,再將一顆顆櫻桃平均分配。如果多出了幾顆,便將它們埋在地下,期待着長出小樹。然後再將帶着手心汗味的櫻桃含在口中,哇!櫻桃會化啊!汗的點點苦味參在甜絲絲的櫻桃中,好獨特的味道。

  直到長大的我來到南京才知道,這一種味道叫做家鄉,這一種味道叫做童年。

  來到大城市,買到一顆顆如山楂般大小的櫻桃,如鑽石般璀璨耀眼。味道卻沒有家鄉那青青澀澀的小櫻桃好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櫻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櫻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