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酷熱的盛夏(張書培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酷熱的盛夏(張書培)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酷熱的盛夏(張書培) 標籤:酷熱作文 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火熱的心作文

酷熱的盛夏(zhangshupei) 

  盛夏的一個中午,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的一切,到處都是熱的,人也透不過氣了,彷彿被一個巨大的籠給罩住了。 

  茁壯挺拔的老柳樹沒精打采地垂着枝條,碧綠的葉子捲曲着,彷彿一個被挨了批評的小孩,垂頭喪氣地低着腦袋。在老柳樹上知了拉長了嗓音拚命地叫:“受不了,受不了……” 

  老柳樹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,身穿一件短袖白襯衫,打開扣子,露出肚皮,在老柳樹下乘涼。他一手拿着扇子,一下接一下地扇着,為自己散熱。老爺爺身旁有一隻躺在地下的大黃狗,伸出紅紅的、長長的舌頭,一顫一顫、一喘一喘的,彷彿在說:“天太熱了,天太熱了。” 

  0遠處,家家戶戶都在燒午飯,一縷縷青煙直線似的升上天空,看不出有一絲風。

您正在瀏覽: 酷熱的盛夏(張書培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酷熱的盛夏(張書培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