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的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馬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馬

  時鐘“滴答”“滴答”地響着,一轉眼的時間裡,我就來到了二零二八年。當時,我已經是一位傑出的科學家了。我製造出了飛翔掃把、失物追蹤儀、病毒解碼器……但是,還有一種高科技,是我研究了多天才製造成的,那是一匹“電子馬”。 

  這種馬不完全是電子科技製造的,而是加入了幾種高科技設備在一匹馬上,我先在馬上裝備了馴服機,這樣,使馬變得非常聽我的話。接着,我又給它裝上了自動分辨熒屏,這可讓騎馬的人從馬的背上看見回家的路,也就不會迷路了。這匹電子馬還裝上了能量加倍器,這可使它的速度提升一倍,那樣跑,肯定比汽車還跑得快呢!最後,我想:要是它能來到未來、回到過去,那該有多好啊。於是,我給它裝上了時光隧道穿梭機,這樣,就可以在未來與過去之間自由穿梭了。 

  “啊,好痛!”我大叫一聲,原來,是我太高興,一不小心,摔到床下去了。雖然這只是個夢,但我還是嚮往着未來的那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