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馬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現在是23世紀,我在草原上見到了一匹名叫玲玲的馬兒,它有兩米五高,全身高大強壯,長滿了肌肉,壯得刀槍不入。最令人驚嘆的是,玲玲有一對銀白色的翅膀,這一對翅膀可以伸縮自如,在蔚然蔚然的天空中自由飛翔。 

  23世紀領導準備在奧運鳥巢里開一次動奧會,玲玲聽到了這一個消息非常高興,正準備去報名參加動奧會裡的馬拉松比賽呢,領導主席宣布了報名時間在3001年7月9日,聽到這個消息后玲玲馬上開始練習馬拉松,看!玲玲正在奮力拚搏的向前跑呢!它嘴裡念着“一二一、一二一的口號呢! 

  報名的時間漸漸來了,看玲玲從遠方跑來報名參加動奧會了!報完名后它的心情非常激動,心裡還想着跑馬拉松比賽要拿第一名呢!奧運主席宣布了比賽時間是在3100年7月11日,比賽規則:看誰先跑完火星與地球的路程就算贏,經過這幾天的訓練玲玲現在能在一分鐘跑完11公里了。 

  比賽時間也慢慢地來臨了,看那不是玲玲嗎,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玲玲在幹什麼呢?哦!原來它在做賽前訓練啊!裁判說:“今天參加馬拉松的選手有:玲玲、汪汪、熊熊等動物,比賽就要開始了請選手做好準備:3、2、1,跑!”選手們正在奮力拚搏的向前跑,現在領先的是玲玲選手,馬上就要到終點了,突然,玲玲摔了一跤,全場一聲驚嘆玲玲能否站起來重新比賽,好,玲玲選手站起來了,汪汪選手領先了玲玲選手,玲玲選手追上來了,它們倆個一下前一下后的,裁判說:“還剩下5秒、4秒……哇!真是太精彩了,玲玲選手全速前進獲得了冠軍,還得到了馬拉鬆動物獎盃。”玲玲的心裡非常高興! 

  啊!未來的世界真是千變萬化,讓我夢一起去創造未來,迎接玲玲這匹千里馬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