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的救生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救生衣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少年兒童朋友們,你們應該聽說過海豚救人的故事吧。據說他們很通靈性,每當有人在海上遇難,被他們發現,她們就會捨身為遇難者送到岸上,她們真是一名出色的救生員。但是,她們的數量太少了。這給了我一個想法。

  有人說,出海大多數是有危險的,就算是有救生衣也難免一死,因為在海里很難活動。不過,那時的救生衣就不是今天的樣子了。

  將來的救生衣一定造得很輕。就如一件T恤的重量,但是能把人升在水上,怎樣也不會沉下海里,就算是一個100千克的物體穿上它,它也不會沉下海里。

  將來的救生衣,可以把它當做衣服穿,但是它不會弄,不論去哪都可以穿上它,這樣就是遇到海難,也可以隨時防範。

  將來的救生衣可以調節溫度,冬天可以調到溫暖;夏天可以調節到涼爽。這樣,在海上遇難被漂流到北極,也不會敢到凍。

  這樣的救生衣,應是最先進的救生衣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救生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救生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