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的馬 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馬_7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50字  編輯:pp958

你看那隻高大威武的馬!你可別小看它,它可是大名鼎鼎的九十九世紀的馬呢! 

 它有兩米高,三點五米長,一身棕色的毛油光發亮。它不但高大,而且非常強壯,全身長滿了肌肉,腿粗粗的,脖子又粗又長,連內臟都長滿了肌肉,壯得刀槍不入。最令人驚撼的是,它居然長了一對翅膀,這是一對可以伸縮自如的翅膀,有了它,馬還可以飛呢! 

 和現在的馬不一樣的是,九十九世紀的馬不吃草了,因為吃草不環保,所以它們吃的是垃圾和害蟲。你瞧,它正在垃圾堆中狼吞虎咽,吃得津津有味呢!一會兒,一堆垃圾一掃而光了。它的消化功能無與倫比,即使再多的垃圾,它也可以吃完,還不用擔心它像以前的馬一樣隨地大小便,因為它可以將所吃下的東西轉化為營養和能量,它還可以預測哪一天將會缺少能量,提前儲存呢! 

 以前的馬很膽小,一遇到很大的聲音就會感到恐懼甚至逃跑,但是九十九世紀的馬就截然不同,它們就算遇到原子彈也不會逃跑,因為它的皮像盔甲一樣非常堅硬,什麼武器也別想攻擊到它的一根毫毛。 

 它最神奇的地方還不是這些,而是它的“看家本領”——驚人的速度。 

你看,它正在追趕世界第一恐怖分子拉登呢!拉登正開着蘇30號飛機拚命逃跑,“嗖”的一聲就不見了蹤影,哈哈,你別以為拉登又會像以前一樣順利地逃跑,瞧,馬張開翅膀,像神州六號一樣,“唰”的一聲,停在拉登的前面,擋住了他的去路,只見從它的翅膀射出兩枚網彈,網彈散開后變成一個巨大的網子,拉登只好乖乖地跪地求饒了。 

 大家都說,九十九世紀的馬神勇無比,其實,你們還不知道呢,它還有神奇的“閉氣功”呢,因為有了“閉氣功”,它可以防止沙塵暴的襲擊,還可以潛水呢! 

 它還是一個多功能的交通工具具呢!! 

 它可以變化多端,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呢!! 

 怎麼樣,快去乘坐時光機一起去看一看吧!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馬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