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春天有個約定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那繁花盛開的夏天,果實累累的秋天,雪花飄飄的冬天,但我最喜歡萬物復蘇、生機又起的春天。

  春天,小草從土中鑽出來,小河上的冰塊融化了,小樹也發出了芽……,春天的風就如一個美麗的少女飛過撒下一把生機的種子,太陽光溫和的照在大地上,貓咪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眯着眼睛躺在綠綠的草地上,所有的一切生物都能感覺這春天那一切美好的事物。

  春天是植物和動物們活潑生長的季節,也是人類新年伊始。一天之季在於晨,萬物之季在於春。春天,農民伯伯撒下了他們希望的種子,等待秋天的收穫。孩子們脫掉了棉衣,一起在操場上踢球,老人們拄着拐杖,慢慢地走溜出了家門……

  這時,我發現天空是那樣的蘭,春天來了,一切事物都是那樣的美好。躺在草地上,回憶着小時候媽媽領我去踏青。我慢慢的閉上了眼,聞着青草的香味,睡著了……

  我夢見媽媽領着我的小手,一起去了山裡:桃樹已經有了花蕾,而迎春化那黃色的小花已經開放,我和媽媽一路走着笑着,聞着花的芳香和小草的清香,小鳥在枝頭鳴叫,一群小孩子在山上放着風箏,風箏各式各樣、五彩繽紛,我和媽媽坐在地上看着,笑着……

  我們又走上了山坡,那裡的農民伯伯在勤勞的耕種,我看着農民伯伯勞累而又開心的樣子十分高興,拿着手中的水瓶跑到了他面前,“爺爺累了喝口水吧?”老爺爺笑着喝了一口水,道了聲謝,又笑着自言自語:“真是一個好時節呀!”

  我醒了,睜開眼,天還是那樣的藍,小草一樣的清香,我說:“春天來了!”

  媽媽朝着我甜甜的笑,十分開心,我們慢慢的下了山。

  這——就是我和春天的一個美好的約定,春天是那樣的美麗,那樣的令人嚮往……

  黑龍江省克東縣第2中學初一:馬春旭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