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春天有個約定_8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彷彿可以聽見花開的聲音。靜靜的,伴隨着一抹溫柔的陽光。

  他又走得近了一些,彼時的我呼吸都有些困難了,我不敢抬頭,不敢看他那會讓我連心跳都會停止的臉頰。我只是低着頭,擺弄着衣角。腳步聲越來越近,我的呼吸越來越淺。突然,腳步聲停在了耳畔,我驚異的抬頭,卻對上他深邃的眸,我鼓足勇氣看着他,只見他把一個粉藍色的信封塞到我的手中,然後便一聲不響的轉身離開。我拆開信封,裡面有一張精緻的信紙,散發著純凈的香味,我的臉頰發燙,因為我看到上面用帥氣的筆跡寫道:“我喜歡你,放學后在教室等我”

  此時的我,心中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了。我喜歡他已經很久了。但是他也喜歡我?讓我有些不知所措。而他的表白,是不是太突然了呢?突然得讓我無法釋懷。看向窗外,他又在操場上打籃球,高大的身影卻沒有了往日的輕鬆靈便。

  突然,我聽到不知是誰那裡傳來一陣清爽的歌聲:“我和春天有個約定,不把她變成曾經,現在的年輕,還無法承受提前的愛情”。我的心忽然為之一顫,隨後,一種釋然的輕鬆瀰漫心頭,我微微一笑,心中的包袱輕了一半。

  放學了,我背上書包往外走。路過他時,他用一種絕望的眼神望着我。我只是嫣然一笑,用最輕的聲音,說:“語文書里~”我看了一眼他迷茫的眼神,隨後神秘的笑笑,走了出去。

  那天晚上,我睡得很安穩。下午,我在珍藏已經得信紙上面寫滿了心裡話,夾到了他的語文書《春》的那一課。信很長,內容我記得不是很全了,但是有一段話,我卻還記得格外清楚:“現在我們的年齡,只是春天的開始,所以我們又何必去提前享受秋天的果實?其實我很喜歡你。但我和春天有個約定:‘我要經過春天的磨練再到達未來的彼岸’,我們可以用友誼並肩迎接一切挑戰。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對吧”

  第二天清晨,我哼着歡快的歌兒走在上學的小路上,忽然發現一夜之間,昨天還含苞待放的迎春已經勾勒出一抹明黃,枯老的柳樹枝丫也長出精緻的嫩芽。穿過一切美麗的事物,我坐在座位上,突然看到桌子上有一張紙條:

  “我和春天有個約定”。

  河北石家莊橋東區石家莊一中高一:124瓶子葉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