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春天有個約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

  作者:諶雯璐 指導老師:李召琪

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,我們約定好在那時一起翩翩起舞,一起玩耍,一起放風箏。你用魔法把萬物復蘇,把葉子變綠了,讓含苞待放的嬌羞花姑娘開放了,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,生動。

  我們約定好,去山澗遊玩。而你卻把冰凍的溪水喚醒,為花兒打扮,給予大樹爺爺原有的容貌,一切都變美了。那時,我還會到你拂過的山澗,與溪水中的小魚、小蝦一起遊戲;記錄花兒最美麗的姿態,去看望大樹爺爺,為大樹爺爺唱歌。

  冬天終於熬過去了,娓娓而來,帶着春雨,帶着春雷,帶着春風,把田野灌溉。春雨“滴滴答答”地落了下來,麥上的青蟲不屈服,不肯下來,你突然大怒了起來,打起了春雷,青蟲嚇着了,手一滑,便從麥上摔了下了,你有些歉意,用春風安撫着它。

  你有時候會失約,總是錯過時間,讓大家緊張起來。因為你如果不來,那麼花姑娘,她還會綻放么;那麼草,他還會蔥鬱么;那麼大樹爺爺,他還會微笑么?我們真的很着急。

  有時,你來了,是悄悄的來了,讓我們聽不見風吹樹葉的聲音,然後,突然一聲雷響,把我們都嚇一跳,而你卻洋洋得意,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。

  春天,你是四季之始,你還是一個生機勃勃的青少年時代,是一切美好事物、美好的象徵。春天,我和你有一個約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