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春天有個約定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

  春,多麼溫柔可愛的名字。自從我記事起,我就會在心裡與春姑娘告訴春姑娘,每年三月份我們在小河邊與春姑娘相見。 

  很快寒冬過去了,我跑到小河邊,發現小河已經融化了,正在叮叮咚咚的唱着歌好像沒有一點功夫要對我說一句什麼話,但是我們不能這樣僵持着,我先向春姑娘打了一聲招呼你好呀!春姑娘,你果然沒有食言。終於小河抽出空對我說話了:“那是,我怎麼可能食言呢?”說完話便笑起來。我也不知不覺地笑起來。我低頭向小河裡看,發現裡面的小魚正在自由自在的游着,還時不時地跟我說幾句話,你也沒有食言嗎!我邊說邊走。突然聽到:“哎呦!我向四處望望,是誰說話?猛然間我一低頭,我恍然大悟原來我把小草給踩了呀!怪不得這個聲音這麼耳熟呢?我對小草說:“怎麼了?小草說:“老朋友,你踩到我了。”我們倆邊笑着,小草就邊站立起來,這時我的腦海里展現了白居易的一句詩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。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,他們無論遇到多大的危險,也會不顧危險,挺身而出。入冬時一把大火把他們燒得溜乾淨,等到來年春天的時候,遠遠望去一片綠跡真是人眼前一亮呀!小河旁邊的柳樹,在春風中搖曳着,甩着細長的秀髮,是多麼的柔軟,好像瀑布一瀉千里。近看,就像一顆顆小綠眼睛在樹上一眨一眨的。別看小,那可是最迷人的。我也飄飄悠悠的來到他們中間,一起嬉笑,一起盪鞦韆一起玩耍。我不知不覺地感嘆到,柳樹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嗨!老朋友,我們又見面了。”我和柳樹一起嬉笑着。 

  你在想什麼?為什麼不理我?微微的春風對我說。微風用她的手輕輕的把我額頭上的頭髮掀起,漸漸的打斷了我的思緒。我抬頭望望藍藍的天空,聽着唧唧喳喳的小鳥正在追逐嬉戲。忽然有一隻“小鳥”落到小草的身上,他是來偷聽嗎?還是來參與我們這個約定呢?其實他只是一“只”可愛的風箏。 

  好美,好“溫柔”呀!我和春天有個約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