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朋友,我不能離開你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,我不能離開你_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青春的道路,是孤單的,是無助的,在這樣的旅途上,我們最需要的是朋友。

  在我就快要崩潰的時候,最需要父母與老師的指引的時候,他們不在,我想過自生自滅,就在那一瞬間,朋友出現了,擦乾了我的眼淚,不知道為什麼,我從沒和你說過我家裡發生了什麼事,我害怕你擔心,但是你卻全都了解的清清楚楚,朋友,謝謝你,在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給我幫助。

  在對自己沒了信心,放任不管的時候,是你出來罵我,告訴我這根本不是你,你怎麼把你自己搞成這樣子,是你在我迷茫的時候給我澆了一盆涼水,讓我清醒過來。

  風鈴還在輕聲唱着,微風也在輕聲和着,這一切似乎都在歌頌友誼,朋友,我不能離開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,我不能離開你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,我不能離開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