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抓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雞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抓雞 標籤:抓雞作文

  “要不要去抓雞啊?”老媽神神秘秘的問。

  “我要去。”我自告奮勇到。

  “好,得嘞。這個重擔就包在你身上了。”於是我跟這個今天很不正常的老媽來到了外婆家,我抓雞的“光榮使命”即將開始。

  隨着老媽的一聲令下我開始對外婆家僅有的三隻雞的“入侵”了。可我剛衝進外婆家雞的“堡壘”就發現雞都不見了。於是乎我迅速用我的“火眼金睛”掃描了一下這個“危機四伏”的“戰場”,一隻灰色的“大公雞”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內,原來他一直“潛伏”在一棵桃樹下面,我立刻沖了過去,誰知道這隻“大公雞”被我嚇到了,快速的逃走。但我也不甘向它示弱便隨手拿起我腳邊的一根竹棍,追趕着“大公雞”。終於精疲力盡的“大公雞”被我趕到了牆角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捉住了它。

  當我抱着“大公雞”來向老媽“領賞”時。老媽對着我捧腹大笑,我滿臉不解地問:“你笑啥,笑的這麼開心?”她說:“那是因為你把這隻如假包換的鴨子當成雞給捉過來了!”這時,我再看看手中抱着的“大公雞”,回想着我滑稽的樣子,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哈哈,童年時代就是這樣的純真快樂。

  初一:陳志龍

您正在瀏覽: 抓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