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大自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大自然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然,是一種美,是一種人人都嚮往的美。我的家鄉,就有這樣自然的美。

  我是一個農村孩子。我們那裡,雖然有高高的樓房,有數不清的平房。卻並不缺少自然的美。看啊!田野里,綠油油的草地上,充滿了自然。放眼望去,好像在草原一般。雖然這裡比不上草原遼闊,但我保證讓你一眼望不到邊。看啊!田野里,正有幾個孩子在那裡嬉戲打鬧,好不快樂。他們在草地上打着滾,咕嚕咕嚕的,他們朝着一個方向滾了過來。撞在了一起,他們摸摸被撞的地方,哈哈大笑起來,笑累了,就又打起滾來。

  我來到地里,看見農民伯伯們都在收穫農作物。雖然草還綠着,但農作物都已經成熟了。我來到屬於我家的那塊地前,看見爺爺奶奶正在摘玉米,就過去幫幫忙。奶奶笑着說:“快點摘完就能回家吃棒子了!”我加快了速度。但是因為沒帶袋子,所以直能夾着。就這樣,一場好戲開演了。

  我一邊收摘玉米,一邊往胳膊里夾,可是摘了半天,夾着的才幾個玉米,這是怎麼回事呢?我往後一看,便傻眼了:原來我摘了一路,掉了一路啊!這不就成了狗熊摘玉米了嗎?我氣憤的把手中的玉米往爺爺的車上一扔,轉身跑開了。

  我跑到草地上,躺下來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現在已是黃昏。太陽的光已不那麼刺眼,我靜靜地看着它,等待着它的消失。仔細一看,月亮姑娘已經露出害羞的臉,一層薄薄的雲彷彿給他蒙上了一層面紗。周圍的天空被太陽的餘光照得通紅,四周的雲彩也變得像被彩筆塗上了摸不掉的光輝似的,紅的紅,橙的橙。小星星也探出好奇的眼睛看着我,眨呀眨的。今天的月亮,很大,很亮。我完全融入在這自然之中,傾聽着周圍的一舉一動。一隻蟋蟀帶頭唱起歌來,其他的小蟲也跟着合奏,這種音樂,除了小蟲,又有誰能奏得出來呢?我藉著月光,看了看手錶。已經很晚了,我該回家了,我戀戀不捨地揮揮手,嘴裡小聲說著:“再見了,柔軟的草地。再見了,草蟲音樂家們。再見了,親愛的大自然。”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回憶着今天的一切嘴上露出淡淡的笑意,這是上應該沒有幾個人能像我一樣,可以真正體會家鄉的美,大自然的美。抬起頭,又看見的月亮,他那皎潔的月光,照亮了我回家的路。它和星星們彷彿在對我笑,充滿快樂的笑。此時我好想大聲說:我愛大自然!

 山東濱州沾化縣馮家鎮第一實驗學校初一:付舒煜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大自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