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大自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大自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自然,一張千變萬化的臉。時而高興,時而憂愁;時而歡喜,時而憤怒。

  春天,生機勃勃,各種各樣的植物被春天喚醒了,樹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芽,小草伸了伸懶腰,從土裡鑽出來,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,一路上欣賞着春天迷人的景色。和煦的陽光下,我們自由自在地放着風箏,真是“草上鶯飛二月天,拂堤楊柳醉春煙”啊!

  夏天,大自然漸漸變得急躁,不斷地向大地吐着熱氣。房子、樹木、人們,都沉沒在這個世界里,花兒不再微笑,鳥兒不再唱歌,只有知了在不厭倦地叫着……

  秋天,大自然被畫上了金色的一筆。樹和花兒不再春天那樣了,而是慢慢衰老,直到葉子漫天飛舞為止……

  冬天,大雪紛飛。潔白無瑕的雪花像一個個白色的精靈從天上紛紛飄落,掛滿了光禿禿的樹枝,鋪滿了一望無際的大地,好像蓋上了潔白的被子。

  生機勃勃、萬紫千紅、詩情畫意、大雪紛紛的大自然都是一副美麗的畫,它們代表着各種意思,只有身臨其境才會感覺得到其中的含義。

  啊,我愛大自然!

  黑龍江佳木斯佳木斯市第三小學六年級:周敬開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大自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