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大自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大自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大自然,它絢麗多彩,千變萬化,它是那麼充實,那麼富有生機。

  走進家鄉的大自然這裡群山環繞,百花齊放還有一條透明的下班帶子---小溪。沿溪而上小溪清徹見底。溪中許多小魚

  在遊戲。它們一會兒順水閒遊,一會兒逆水衝擊,一會兒相互追來逐去,一會兒停下竊竊私語。它們的生活如此愜意,讓我不忍心去打擾這份安謐。

  抬頭向四周望去,只見一棵棵玉樹挺立溪邊,風兒一陣又一陣地拂過,草兒青青,翩翩起舞,柳條柔柔,綠影婆娑,像婷婷的少女擺動着細溫的披掛。放眼望去,草地上還點綴着一朵朵色彩艷麗的小花,有的正值盛開,讓人眼花繚亂,心曠神怡。

  哇!那邊的草地上還有許多可愛的“小精靈”。瞧!一隻蚱蜢停在一棵小草上,它穿着綠衫,蹬着舞鞋,眼睛大大的,透着青光,我在它面前做了個怪樣,可它競不理我,我又用手去碰碰它的觸角,它才懶懶地伸伸腿,動動觸角,真是一隻懶蟲!

  啊!我love大自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大自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