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愛大自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大自然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自然是神奇的,它的美麗不知迷倒過多少英雄好漢啊!

  以前,我家門前有一座山,推門便可見滿山蒼翠的青松。

  每到周末,尤其是陽光明媚的春天,這座山便成了我的樂園。由於在“題山”中拼搏得太久了,所以覺得天昏地暗。剛打開門,就像換了一個世界。清新的春風迎面撲來,“吹面不寒楊柳風”,是的,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,是那麽的愜意,使人豁然開朗,把一切憂愁都拋在了腦外。

  爬上了山頂,看看艷陽春日下莽莽的群山,鮮艷妖翠的好像要把天空染上顏色似的。啊!山啊!此時我只想對你說:“你太美了!我太太太太太……(無數個)愛你了!”

  記得有人說過:“能撫慰人心的除了山,還有海!”

  大海是一望無際的。近處,海面那麽明凈透徹。輕輕得微波漸漸地向海邊移來,越來越近,沖在海灘上、岩石上,泛出層層白花,濺起顆顆珍珠,有悄悄得消失在海灘上。

  海浪一浪接一浪,一浪高過一浪。他們好像在賽跑,一個浪頭衝過礁石奔向終點——沙灘,另一個浪頭也緊跟着衝過來,拍在礁石上,濺起的水花就像一朵朵的白梅。海浪好像在跳高,他們一個接着一個蹦向大堤,可怎麽也蹦不過去。漸漸地,一浪比一浪蹦得低,好象在策劃着要突然襲擊。果然,一個巨浪奔騰着蹦向大堤,可着次有失敗了,海浪只好認輸。

  山,是靜默的,他用強壯的手臂包納了你,從他的靜默中,我學會了給自己打氣,在暴風雨中不迷失方向。海用她滿腔的熱情同化你,激勵你,使你忘記創傷,用動得力量使你前進。

  自然像七彩得彩虹,寬闊了人們的心胸;自然像婉轉得曲子,唱出了人們奮鬥的動力。

  細細品位自然,我發現自然是如此的色彩斑斕。大自然,我愛你,愛着你,就像老鼠愛大米!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大自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