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讓音樂為人生添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音樂為人生添彩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,那麼,與音樂相伴的日子便是書中最美麗的彩頁;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,那麼,與音樂相伴的日子便是戲中最精彩的一幕;如果說人生是依次從降生到死亡的特別旅行;那麼,與音樂相伴的日子,便是沿途最美麗的風景。與音樂相伴我們便擁有了多彩的未來與五彩的夢。

  我們是瀟洒的。

  聽着歌的我們,高興的時候,可以選一片新鮮的綠草地,獨自一個人躺着仰望藍天;可以找一處幽靜的河口放下釣竿,釣上沉甸甸的希望;可以緊緊拽住手中風箏的絲線,讓思緒插上翅膀飛翔……悲傷的時候,我們可以克萊曼傷感的鋼琴曲中尋找失落的感覺,也會從蒙娜麗莎的微笑中諦聽生命的韻律;或者還能從S H E 歡快的歌聲中體味人生的豁達.

  我們是寂寞的。

  那是因為我們疲憊,我們失望,我們厭倦。我們越是逃避生活,它越是緊緊地揪住你的心。既使我們躲進擁擠的人群,它也會拚命的纏着你,像毒蛇,慢慢地嚙噬着你的靈魂。

  聽着歌的我們,為寂寞着色吧!使它們成為絢麗的圖畫,使它們化成碧空里的星星,使它們便成同一片藍天下的愛;聽着歌走進工廠,聽着歌走進深山……我們只要微笑,寂寞一定會離你而去,無法尋找。

  我們是堅強的。

  考場失意,但聽的歌,我們可以哪裡跌倒,從哪裡爬起來,以後走得更穩,更遠;玫瑰般浪漫的相識相知,一起走過的路固然令人回首顧盼……

  我們是多夢的。

  曾幾何時,我們嚮往流行,上課偷偷聽歌曲,直到老師的粉筆頭猛敲腦門方才醒來;曾經發誓讓自己的編製的歌詞變鉛字,於是長夜的孤燈下,便多了一個身影.聽着歌的我們,每天都有一個夢想;一個夢幻熄滅,另一個夢燃起,走過花季的爛漫,走過雨季的浪漫;聽着歌,有着美夢,話開一年又一年。

  音樂是神奇的,音樂是偉大的,它是畫家的油彩,也應是你手中的畫筆,讓音樂為人生着色,我們就永遠不會寂寞,永遠感到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音樂為人生添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音樂為人生添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