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奧運添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奧運添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看過一條公益廣告,內容是這樣的:“有一位朋友曾經問過我,他說:‘一條公益廣告能不能消除我們身邊的陋習呢?’我說不,一條公益廣告它不可能藥到病除,公益廣告好像一盞燈,燈光亮些,再亮些,我們身邊的黑暗就會少一些……” 

  我覺的他說的很有道理,在我們身邊存在着許多陋習。春天來了,美麗的迎春花也笑了。孩子們卻把迎春花摘下來戴在頭上,還有些人想和迎春花一起照相他們摘了一朵又一朵。他們照出來的照片的確很美,但他們的心靈並不美。迎春花哭了,沒有以前美麗了。如果被外國人看見了,他們都會說些什麼呢?他們一定會認為中國人們都不講文明,沒有道德。他們肯定會瞧不起們咱中國人的。 

  2008奧運年,我們更應該講文明,從身邊事做起,從小事做起,給需要幫助的人們送去關愛。 

  自己雖然不能參加2008奧運會,但生活中到處都是2008樹新風的公德比賽。只要我們多做一些好事,就會給2008添一份光彩。我相信,只要每個人在文明中跨出一小步,社會就會跨出一大步,社會也會變得更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奧運添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奧運添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