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期盼人生,為人生的每一段喝彩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盼人生,為人生的每一段喝彩!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期盼人生,為人生的每一段喝彩! 標籤:謝謝你,為我助跑作文 若為人生故作文 期盼作文 期盼春天作文

期盼,是一種享受;期盼,是一種精神上的“慾望”;期盼……或許,有時你期盼明天的美好,期盼未來的幸福生活,而期盼有時是一種卜佔一樣的猜測,預測,所以有時是準確的,有時,像是自行車剎車失靈一般,不準確了。 

  我經常期盼着每一天,甚至希望人生的道路上永還是美好“和諧”,沒有所謂的戰爭,沒有所謂的懷疑,沒有那一個個挫折,可這樣一來,又怎是人們口中的“人生”呢? 

  其實,人生的每一段都是快樂的,並且值得我們為它喝彩,給它加油,給予它勇氣。這樣,這個人的人生會更加精彩,就有如一場電影,有高潮,當然也有低落的情節;當然也有如一場比賽,有精彩,也有“無聊”的時候……其實,人生的每一段都值得你為它喝彩,因為,它會因你而變得快樂,因你而變得墮落,人生是由喜怒哀樂組成的,也是由你的變化而變化的。 

  記住,期盼人生,為人生的每一段喝彩!

您正在瀏覽: 期盼人生,為人生的每一段喝彩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盼人生,為人生的每一段喝彩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