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發傳單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傳單_2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發傳單 標籤:發傳單作文 傳單作文

  這個周末的時候,我和我的同學在大街上幫別人發傳單。

  當我們剛站在路口的時候,我還十分的害羞,總覺得來來往往的的路人都在朝我們投來異樣的眼光,於是我就害羞的低着頭,也不幹向別人發傳單。於是我的小夥伴就告訴我,這是一份工作,俗話說,勞動最光榮,所以這沒有什麼可丟人的,聽了她的話,我的內心就沒有那麼的恐懼了,就開始和她一樣開始工作了。

  發傳單很辛苦,有的人接了過去,看了一眼就扔在了路邊,還有些人,一看到我們在發傳單,就像是躲瘟疫一樣,遠遠的繞開了,搞得我有時候很是鬱悶。不過我們的工作在四個小時以後還是很順利的結束了。

  通過這次鍛煉,我知道了做什麼都不是很容易,走上社會真的是好難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發傳單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傳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