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杭州之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杭州之旅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杭州,什麼幾乎都沒去,先去了西泠印社,在那裡,就好像吳邪在那裡,小哥會回到那裡一樣。十七號,去不了長白山,就在這裡等小哥回來吧。上外青山樓外樓,小說里經常出現的樓外樓終於被我找到。中午去吃三叔的火鍋店,原本的寧記火鍋改成寧寶寶鍋撈,也是賣的一手好萌,我強烈要求要坐在三叔照片的下面,不過味道真心跟評論一樣不怎麼樣,還挺貴的,加我們也就兩桌客人,不過聽服務員說六月之前三叔經常來店裡,不過這個服務員並沒有在,她說她也是學生,只是暑假在這裡兼職,我兩腿一抖說我也想,還想看三叔本尊呢,最終去了三叔的書店,在京杭大運河旁,南派三書,店不大,卻很有味道,要是每本書都有三叔的簽名就好了。

  時間過的太快,謝謝噓噓的招待啦,都說能在這樣熱的天氣還能出來的都是生死之交,我們也算生死之交啦,雖然地方不多,但我很開心,今天也真是辛苦你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杭州之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杭州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