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變化無常的天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化無常的天氣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個夏天,天氣冷暖不定。時而熱,時而冷,時而烈日炎炎,時而狂風暴雨。

  星期六,吃過午飯後,天氣熱的受不了,於是我打算出去,找個好一點的地方乘涼。我打着太陽山出門了。我想去附近的茶館乘涼休息一下。走在路上,雖然打着傘,但還是感覺熱乎乎的,像是坐在火爐旁邊似的。

  真希望下場大雨啊!真是說曹操曹操到。天空忽然暗下來,雖然沒那麼明顯,但可以感覺到比剛剛涼快很多。我仰望天空,天空上布滿了烏雲,天氣變化可真大啊!不過正合我意。“轟隆隆”電閃雷鳴,看來要下大雨了。我正往家中走,走沒幾步,就有小雨滴落下來。我下意識的跑起來,終於回到家。我已近成為落湯雞了。過了許久,雨停了,烏雲散了,雨過天晴了。呼!這是一個多好的天氣呀!

  天氣是變化多端的,人生亦是如此,沒有人知道未來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。狂風暴雨還是雨過天晴都是未知。人生真的很無常。

 初一:153385489寧丹妮

您正在瀏覽: 變化無常的天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化無常的天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