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螃蟹找工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螃蟹找工作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螃蟹從動物學校畢業了,它決定去外面找個工作,這樣可以活自己不用依靠爸爸媽媽了。

  小螃蟹路過一家餐廳,看見一張招聘服務員的廣告,它想:做服務員薪水一定很高吧!於是它去見了餐廳熊老闆,對熊老闆說:“我可以在這裡工作嗎?”熊老闆看了一會說:“那你就在這試試吧”。開始工作了,小螃蟹被安排在洗碗間洗碗,但小螃蟹一拿起碗,就被它的大鉗子夾碎了,熊老闆見了,嘆了口氣說:“你還是去別的地方找工作吧,我這不適合你”。小螃蟹說:“我一定會找到工作的”,於是它走出了餐廳。

  過了幾天,小猴子跟小螃蟹說:“消防大隊正在招消防員,我們去看看吧!”他們見到了消防大隊的大象隊長,然後跟大象隊長說:“我們可以在這裡試一下嗎?”。“嗯……,那你們就在這裡試一試吧!”大象隊長說。晚上警報響了,原來是烏鴉大嬸家着火了,他們倆拎着消防器材趕到了火災現場,烏鴉大嬸的家安在樹上,小螃蟹不會爬樹,急的在樹下團團轉,小猴會爬樹一下就爬上了樹,潑滅了火,“考試結束,小猴你可以留下,小螃蟹你不適合做消防員,還是去找別的工作吧!”大象隊長說。“我一定會找到工作的”小螃蟹說。

  一個星期過去了,小螃蟹來到了貓大嬸的裁縫店,剛好兔媽媽要做一件棉襖,貓大嬸於是對小螃蟹說:“你來試試看”。說完小螃蟹就拿起來工具,利用自己的鉗子多的特點,開始做了,2天後兔媽媽的棉襖就完成了,兔媽媽見了好喜歡這件棉襖,特別的滿意。貓大嬸見了也表揚了小螃蟹,決定留小螃蟹工作,小螃蟹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工作。

 初一:心如海深

您正在瀏覽: 小螃蟹找工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螃蟹找工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