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螃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螃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半個月前,媽媽陪着我在雙泉學校門口買了二隻小螃蟹。

  它們的顏色是灰灰的,暗青色,肚皮是白色的。每隻螃蟹有八個爪子。還有二個威武的大鉗子。二個小眼睛可以一伸一縮不太好看。它的嘴巴是長方形的,老是不停的吐泡泡。

  螃蟹的最大特點是橫着走路。我拿來一個小棍動螃蟹,螃蟹有鉗子夾住了我的小棍,我一提小棍把螃蟹也提了出來。我把它放在地上后,它橫着走,躲藏到衣架腿下,可能覺得那裡很安全。

  螃蟹橫着走的時候,我用小棍動它,它的兩個大鉗子立刻張起來,身體半直立,好像要和我戰鬥似的。我又用小棍把它放進魚缸,螃蟹好一會才把大鉗子收起來。看來,螃蟹的警惕性不挺高的哩!

  小螃蟹吃魚蟲、饃花、蚯蚓等。我用魚蟲喂它。它一天到晚嘴裡不停地吐泡泡。我給魚缸里放了沙子、石子和水,好像就是它安閑又自在的家。

  小螃蟹真可愛,我真喜歡它們呀!

您正在瀏覽: 小螃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