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螃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螃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在老家意外得到了一隻小螃蟹,可把我給樂壞了。我小心翼翼地將小螃蟹的鉗子綁起來。 

 我從各個角度來觀察小螃蟹,只見它身穿綠色的大衣,腹部像披着一件白背心。眼球烏黑、透亮,整個眼睛像電視機上的拉杆天線,可以做360度大轉彎。一對細小的鉗子,擺來擺去,似乎擺起“拳擊”的姿勢;8隻尖銳的硬爪,好像一把利劍,隨時準備博斗;走起路來與眾不同,像個橫衝直撞的醉漢。 

 出於好奇,我從奶奶那兒拿來一個菜莖,往小螃蟹的鉗子里放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這菜莖就成了兩根。我見了不禁出口成章: 

  小螃蟹呀小螃蟹, 

  一個鉗子頂剪刀。 

  咔嚓一聲東西斷, 

  真不愧是剪刀王。 

 小螃蟹好像聽見了,很是得意,張牙舞爪的,像是在說:“我是最棒的剪刀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螃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