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想當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當老師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願望,你們知道我的願望是什麼嗎?那我就告訴你們吧!我的願望是:讓我當一天老師;上課我是他們的大同學,下課我和他們打成一片,家訪時我又成了他們的知心哥哥。

  上課了,我迎風滿面地走進教室,我開完笑說:“我叫林琪,外號叫冰淇淋。”同學們聽了馬上哄堂大笑。然後再繼續講課。

  如果我們班有愛說慌的孩子我會和他們講《狼來了》的故事,讓他們做一個誠實的孩子

  下課了同學們會來找我給我說笑話:“從前有一個人……”然後我就會說:“你的笑話是從哪裡找到的呀?”同學說:“從書上找到的。”“那你去告訴同學讓他們笑破肚皮。”

  知道了吧?這就是我的願望,你們知道了嗎?“天靈靈,地靈靈,太上老君快顯靈。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當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當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