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當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當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想當老師 

  我的心裡不知有過多少次這樣的想法:成為一名和外婆一樣的優秀特級教師。因為每當教師節來臨時看到許許多多來自四面八方,五湖四海的同學祝福。我就不由地羨慕起來:如果我也是一位優秀特級教師該有多好呀! 

 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,我首先要好好學習,不斷進步,爭取考上好學校。在教室里,我如飢如渴般在知識的海洋里吸取各種知識,在圖書館里,仔仔細細地看着一本又一本的書。在家裡,認認真真寫作業,穩打基礎,腳踏實地不斷進步。 

 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,但在夢裡,我已是一位優秀的特級教師了。我夢想着:我第一天走進教室時,同學們端端正正的坐着,講台上放着一束美麗的鮮花,上面還系著一張紅紙條,紅紙條上寫着:“老師,歡迎您。”此時我感動萬分。接着我便懷着激動的心情給大家講了一遍課。講完課後,給同學們分析起來,分析完了我便問:“大家有沒有聽懂?”同學們三三兩兩地說懂了和沒懂。我又親切地說:“沒聽懂,沒關係,老師再給你們講一遍,只要大家認真聽一定會聽懂的。”在課餘時間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,在星期天和同學們一起去郊外玩,在廣闊的藍天下學到更多更好的知識。 

  我相信我這個理想一定會實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當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當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