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荏苒,轉眼間十三個春秋已過,每一次經歷都在記憶的畫板上畫上一筆,不同的經歷展現出不同的色彩。翻動記憶的畫板,那一次的色彩格外的絢麗。

  那是一個陽關明媚的周末,我剛上完課回到家,正舒舒服服的玩着電腦時,一陣“賣破爛——”的喊聲傳來,而且聲音十分響亮、刺耳。我整玩的高興呢,這事弄得,“沒事,他喊幾聲就走了”我抑制住自己的情緒。

  “賣破爛——”沒想到他喊個不停,而且聲音更洪亮,我簡直要抓狂了。他剛喊完一嗓子,咳嗽了一陣,咳嗽聲十分沉重,“哼哼,活該,看你還喊嗎。”我怒氣沖沖的自言自語道。

  就在我暗暗得意時,一位老爺爺慈祥的聲音傳來“哎,你來了,正好這有幾個箱子你拿走吧。”“好嘞。”看來他們很熟呢。“這些箱子你拿走吧,不用給錢了。”“這那能呢。”說著,掏錢給老爺爺,“你拿着吧,正好你家孩子今年上大學,正好需要錢。”老爺爺硬是把他的錢退了回去。“這——”他不知所措的站在那裡。

  我也看的呆住了,陷入沉思之中:

  他是一個賣破爛的,竟然供養孩子上了大學。想起自己的父母,他們也是含辛茹苦的培養我,只想讓我能成才,可我卻還玩電腦,怎能對的起他們的養育之恩呢?我默默地走到課桌前。

  可憐天下父母心呀,一輩子都在為兒女操心,我們做兒女的如果不孝敬他們,怎能說的過去?

  那一次的經歷我銘記心中,它時刻驚醒着我。

  徐州市十三中初一:吳兆順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