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真的哭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真的哭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,姐姐到我家來玩,她喜歡看報紙。到了中午,媽媽要到菜市場買菜,臨走時,她對我們說:“我出去買菜,你們兩個呆在家裡玩,不要跑出去也不要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。”媽媽出去了,我和姐姐一起在我的房間里玩,我玩巴比娃娃,姐姐看報紙。過了大概十分鐘,姐姐把手裡的報紙放在了地上,拿起桌子上的剪刀,準備剪報。她這裡剪剪,那裡剪剪,把自己喜歡的圖片剪了下來。她把小紙屑都剪在了地上,弄得滿地都是小紙屑。我對她說:“姐姐,你先不要剪了,先把地上的小紙屑撿起來,扔到垃圾桶里。”“要你管。”我本是一片好心,想不到她卻這麼說。“叮咚!”媽媽回來了,姐姐連忙放下剪刀,拿起一本書,看了起來。媽媽走進我的房間,看到地上全是紙屑,神情突然變得很嚴肅,生氣地對我說;“雯雯,你應該長大了,怎麼還那麼不懂事呢?”“是姐姐弄得。”“還敢亂說,你把這裡收拾乾淨。去杭州的計劃取消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傷心的流淚下了淚。而且去杭州,是我盼星星,盼月亮,盼了一個學期的呀! 

 現在,想起這件事,我就覺得好委屈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真的哭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