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哭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哭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記憶的沙灘上,一件件往事就像一行行深淺不同的腳印,被時光的海水一衝就消失得無影無蹤,可有一件事,牢牢地“刺”在我的腳底,使我記憶深刻,因為,那一次,我哭了,哭得“地動山搖”。 

  有一次,我的牙齒要“跳舞”了,媽媽帶我去醫院把它拔掉,許諾我說拔掉後去吃KFC,於是,在美食的誘惑下,我答應了。到了醫院,可當我看見從裡面含了淚水走出來的小孩,看見穿着白色衣服的醫生,再加上小孩的哭聲,感覺就像天堂在召喚我,我就不敢進去,在外邊大哭起來。媽媽就硬拉着我進去。醫生和藹的說:“你一哭,嘴巴長這麼大,不是讓我更好拔了嗎?”我想強忍着不哭,可忍不了,大哭不止。醫生在我牙上打了一針,然後,輕輕一拔,那顆牙齒就離我而去了,而且,一點感覺都沒有。原來,拔牙一點都不可怕。 

  現在,我長大了,不會再因為一件小事輕易掉眼淚了,回想起因拔牙而大哭的事兒,我還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哭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