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原來廣告也精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原來廣告也精彩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別走開,我們馬上回來!”一看到這句話,你就知道令人討厭的廣告馬上就要來了。不走開?才怪呢!

  以前我也很討厭廣告,只要廣告一出現,我就立馬調台。可如今,我對廣告又有了新的認識,特別是一些能給人啟示的廣告詞,更讓我收益匪淺。

  “養育之恩,無以回報。”這是養生堂的廣告詞,開始我並不覺得有什麼意思,可是聽得多了,我漸漸體會到它其中的含義。父母是我們最親的人,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們養育成人,不求什麼回報。作為學生,給父母最好的回報就是自己優異的成績,我一定努力學習回報父母。

  在眾多廣告詞中,我最喜歡的要數廣而告之的廣告詞:“舉手之勞,我們能做的還有很多……”在我們身邊有許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和事,譬如:主動撿起地上的紙屑;坐車時給別人讓個座;父母回家給他們倒杯茶……這些雖然都是小事,但卻體現了我們的素質。“別走開,精彩廣告馬上就來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原來廣告也精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原來廣告也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