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原來,我們都不曾被忘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原來,我們都不曾被忘記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從玻璃窗前慢慢向外望,有些人嬉笑着走來,又有些人漸漸遠去,千百遍的重複,麻木的眼神,虛假的笑容,熟悉,卻又陌生,旁邊地台上坐着位討錢的婆婆,臉上皺紋縱橫,不住的對過往的人群點頭伸手,好像此時的驕陽似火,熙熙攘攘都與她無關,只要有人給錢,便咧開沒剩幾顆牙齒的嘴,露出可愛的笑容,連道謝謝,不知此刻,她又會想些什麼?做作也好,欺騙也罷,也許在那一刻,她的笑容是真實的。 

  手中飲料杯里的冰塊正在慢慢融化,可我仍然感到一絲寒意,身體里流動着巨大的空虛感,臉色就像只漚爛的茄子,讓自己都厭惡無比。我懷疑自己的記憶出了問題,生活的細節開始大段大段的刪除,我曾經偷過誰的橡皮嗎?我曾經在張掖路上跟誰牽手同行嗎?我曾經在某一天,為誰的一個微笑而如痴如醉嗎?我卻無從記起。我不停的為自己祈禱,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夠擺脫一切,高傲的站在夢想頂端,看到並親手編織自己的未來,但,我們都敗給了時間,在隨波逐流中,沉淪。 

  天漸漸暗了下來,夜色蒼茫,整個城市都深不見底,可是,我們都還活在這裡,這座城市,就如紅塵一隅,多少悲歡離合每每在此上演,片刻都不曾耽誤,想得到一絲的安寧,卻要付出慘痛的代價。 

  原本以為,自己錯過了最美的春天,原本以為,是因為自己的罪過而被現實背叛,原本以為,一直虔誠的信仰,也因自己的無奈也漸行漸遠……才發現,是不斷變幻的世態令我麻木,我就像是一個被命運捉弄的孩子,不會因為我的超凡脫俗而讚美,也不會在我就此頹廢時拉我一把,只是一直的,一直在旁冷眼的漠視着我的所作所為,我以為,世人早已把我忘記,遠遠的丟棄在骯髒的垃圾堆里,很不幸,它們還在折磨着我,而我,極力的掙扎逃脫,卻欲罷不能。 

  原來,我們都不曾被忘記,留下來的,只是時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原來,我們都不曾被忘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原來,我們都不曾被忘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