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原來風已過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原來風已過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十五歲,風箏跌落,悄無聲息。

  怎麼就這樣了呢?拽着風箏的線,我木訥。

  然而一個叫做花的季節已經向我走來,我卻感覺那麼遙遠。

  天!我還來不及往後看一看。

  朋友說我能不能懂事一點,姐姐說我永遠像需要人拉着手過馬路的孩子,網上素未謀面的人說不相信我只是這個年齡的孩子。我原來一直相信後者,總覺得我只是表面讓他們誤解我的幼稚,其實我有思想,但最近越來越多的事讓我懷疑,我應該屬於前者,里裡外外都是。於是覺得,怎麼就這樣了呢?

  長大,真的就是不知不覺嗎?或者這三年來我至始至終都沒有長大,甚至倒退?

  我不知道,但是我在努力地長大。人家說,有過努力,就應該無悔。也許吧。

  中考終於結束了。但是竟然沒有想象中的歡呼雀躍。回顧這三年,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種滋味了。剛剛踏入中學校門的時候,我懷疑整個學校的人都是怎樣挨到畢業的,但是自己竟然這樣就過來了,甚至沒有留下點什麼。其中更多的是不堪回首吧。入學的時候,以為找到了真正的朋友,在我的立場,也確實如此,我確實是照着那樣去對我的所以為的朋友了。但是我隨即嘗到了背叛的滋味,長這麼大最令我不能接受的一次。不能說是背叛吧,只是朋友突然離我疏遠,遠得連一句話也不跟我說,甚至對我有一種仇視的眼光。一切都這樣突如其來,沒有緣由,也令人這樣束手無措。那段日子,時間真的可以用秒來計算,我天天想着來這個學校是一種多麼嚴重的錯誤,我天天企盼回家回家,逃離這個學校,逃離我所害怕的目光。但是都過去了,痛苦的一個學期過去了,下一學期她又莫名的和我和好如初,只是我們之間少了什麼,永遠也找不回的,我也不希望找回的。因為害怕了,或者說,發怵了。我也不想再問當初為何為何,既然過去了,也就是過去了,風一樣,沒了蹤影更好罷。既然不堪,就莫回首吧。快樂的事也有,但都是些零星的,課間的打鬧,熄燈后的卧談會,都可以拾起些回憶。還要說,我的偶像。這麼個提法,也許有些俗。但她在我心裡,就真是神聖的貞德了。其實她也是個茫茫人海中的人影而已,大概只是在她身上找到某些與我的相似點,而她有些東西我身上又沒有而已。還有就是,我很孤獨。剛開始時,她是我的榜樣,到了後來,竟然快要變成畸形的盲目崇拜了。可以說,成也蕭何,敗也蕭何了罷。我想,到了高中,讓她在我心裡有個淡淡的印記就好,我還是要像她所說的,做你自己。目前還缺少對未來的展望。只是想着高中一定要過不一樣的生活!但是據說高中不會有真正的友誼,希望我會有個特例。(呵呵~後面的口吻竟變得頗像表志書)

您正在瀏覽: 原來風已過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原來風已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