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小的心靈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心靈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7年元月21日

  狗臉豬喜歡狼,是真心的!但他們有緣無分,狗臉豬喜歡流浪,沒有人能栓住她,狗臉豬的思維有些痴獃,狗臉豬會發很大的脾氣,翻臉也很快,又喜愛豬故稱自己---狗臉豬!

  狼開始喜歡豬,可最近越來越發覺自己好像看錯人了。他後悔了,後悔自己太莽撞,不過因為年輕一切都來得及!吹了吧!

  元月26日

  狗臉豬越來越發覺自己是個棄兒,沒人關心她,狗臉豬真可憐,她竟不知如何處理她身邊的人際關係,交往圈子一大糊,狗臉豬有些厭倦了!

  狗臉豬不愧為狗臉豬!

  狗臉豬生氣后,還會吃很多東西,而且似乎吃不夠,多少也不嫌多,那時真可謂一個“豬”啊!

  狗臉豬又想逃避了,把自己藏起來,活着的狗臉豬簡直是個悲哀(語法上這個句子是錯誤的)!她甚至不知自己的理想是什麼,我想她最大的理想應該是有一個良好的人際圈子,和朋友們愉快地生活,和戀人一起流浪,和家人快樂地共享餐飲!我想應該是這樣的!狗臉豬只會被淘汰,她不懂得變通,死腦筋,榆木疙瘩!早N年前,她老娘就這樣罵她。她老娘原以為她長大一點就不這麼“榆木”了,可誰知她反而“變本加厲”了!狗臉豬啊,悲哀!

  想來到狗臉豬身邊的人,她接受,想離開狗臉豬的人,她也接受,狗臉豬沒品!狗臉豬只是傻傻的相信“人之初,性本善”!其實狗臉豬一直追求的都是一份至真至摯的情誼,這或許是她一生的追求,從前是,現在是,將來也可能是,但沒人理解她想法做法,認為她的想法做法不合時宜,那時以後的事了,可她太“榆木”,無法接受。或許這世上根本沒有純潔的感情---狗臉豬心中的那種。

  狗臉豬心中一直有一份深深的自卑,很深很深……這是狗臉豬這麼些奇想的根源,並把它們全都做了出來,狗臉豬的想法太幼稚了,太異想天開了!或許狗臉豬真的不配活在這個殘酷競爭的社會吧?!

  狗臉豬也不清楚自己究竟自卑些什麼,但的確她存在,不知何時這種自卑會逐漸消失,讓狗臉豬再度陽光起來,變成陽光小豬!自卑,狗臉豬和它鬥爭着,卻鬥不過它,如今都快五個年頭了,狗臉豬依舊灰暗!狗臉豬有些恨自己,恨自己不把自己“放”出來讓自己也自私一回……

  狗臉豬真的很不幸,她不“放縱”自己,讓自己遵守所謂的“思想品德”,以至於狗臉豬的想法不被認可……

  誰能把狗臉豬從自卑中解脫出來啊?她會很感激的!以身相許都有可能啊。不過這只是個幻想罷了,永遠不會實現的,狗臉豬註定一生孤獨,憂鬱一生,因為在別人眼裡她不過是個神經病!也沒有人有足夠的耐心把她從自卑中解救出來,狗臉豬或許也已經習慣了自卑的滋味,習慣了受委屈后,大罵自己一頓,再流兩滴淚,隨後大笑幾聲,大吃一頓,就算了事了,實在不行,再熱嘲冷諷自己一頓……把頭髮弄得亂亂的,扶着臉,瞪着一雙小眼睛,用筆寫呀寫,要麼照鏡子,發獃,累了,睡覺!

  這兩天狗臉豬又開始咳了,嗓子不對勁,這對於狗臉豬來說,無疑又是一道病苦!

  二月25日

  狗臉豬徹底崩潰了,和男友吹了,雖然這是預期的結果,但她還是不願接受!……

  狗臉豬是小小的外號,狼是她的男友。狗臉豬更加消沉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心靈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