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小的蠟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蠟燭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支小小的蠟燭,躺在櫥櫃的灰塵里。

  我們既然是被人類製作出來的,就只能終身為人類所用。我們本不該來到這世上,是人類創造了我們。從那一刻起,我們的命運就被安排定了——一生為人類服務。在這個髒亂的櫥櫃里,我們的存在實在是一種悲涼的點綴。但是你們盡可以節省下你們的同情心,因為這種命運事實上是我們自己選擇的,否則我們不必在人類點燃我們的時候還無怨無悔的一直燃燒下去。神聖的事業總是痛苦的,但是,也惟有這種痛苦能把深沉給予我們。

  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,我們見到的都只有無盡的黑暗和自己被點着時那一點微弱的亮光。在這座大城市裡,停電是一見很少有的事,而我們,也只是一個被大部分人所遺忘的東西。

  或許會有一天,一個貪玩的孩子會把我們從櫥櫃里拿出來,點燃我們,欣賞和把玩我們所發出的微弱的亮光。這就是我們最自豪的時刻了……

  躺在櫥櫃的灰塵里,我是一支小小的蠟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蠟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蠟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