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理想中的自己(守護甜心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理想中的自己(守護甜心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理想中的自己(守護甜心) 

  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、五顏六色的蛋,到了大人就消失了。我們都叫它們,守護甜心! 

  理想中的“我” 

  性別:女 

  生日:8月31日 

  血型:B型 

  性格:活潑、開朗、認真、仔細 

  最喜歡的:棒棒糖與泡泡糖 

  守護甜心簡介: 

  1.小本[Betty] 

  擅長:音樂,樂器。有一點任性,但很漂亮!黑色頭髮,綁着一束馬尾巴。穿着黑色的便衣(連衣裙),後面有一對黑色的翅膀。與我變身後是[Beatiful music]. 

  2.美雪[Diana] 

  擅長:運動。非常大膽,也很漂亮!藍色的頭髮,披着頭髮,有一個藍色的愛心髮夾。穿着藍色的運動裙子,藍色的鞋子。與我變身後是[Beatiful Colour]. 

  3.芭比[Linde] 

  擅長:家常、做飯、做點心等。粉紅色的頭髮,梳着兩根辮子。有一個粉紅色的綠草髮夾。穿着粉紅色的連衣裙,粉紅色的芭蕾鞋。與我變身後是[Beatiful Heet

您正在瀏覽: 理想中的自己(守護甜心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理想中的自己(守護甜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