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守護甜心之月神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甜心之月神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守護甜心之月神 

上級回顧: 

  月(隱身中)飛着,懷胚碎片在她手中,慢慢複合,變回懷胚。 

  “恩哼,做穿越者也不賴嘛!”說著消失了。 

 ——————回到正文—————— 

  第二天早上……一片寂靜……(某珍:咋沒有俺意料之中的殺豬聲嘞??!看來不能低估女豬。”某月:“靠這不是你寫的嗎!!賞你一顆爆粟!”某珍在原地種蘑菇。) 

  希潔家族別墅中某一個歐式超大房…… 

  月平靜+冷漠地看着前面超大公主床上的十三個守護蛋(某珍:強悍啊強悍!)。 

  “咔嚓!”清脆的蛋破了的聲音。 

  “水銀燈。”(⊙o⊙)!這,這簡直是縮小版的水銀燈大人嘛!!堅強的銀殿~~ 

  “我是金絲雀,請多指教!”洋傘、洋裙,就是——金絲雀啦! 

  “我是翠星石的說,多指教的說。”汗,口頭禪還是沒變的翠星石。 

  “蒼星石,多指教。”恩恩~溫柔的蒼星石桑~~ 

  “我是真紅。”尖叫啊!!高貴的真紅女王!! 

  “我是雛莓哦~”哦哦!可愛的小雛莓。 

  “我是薔薇水晶。”冷漠的話語,不愧是水晶教主~~ 

  “雪華綺晶,哦。”孤傲的教皇殿【漫畫中只出現了7秒】。 

  “我是幽,傀儡的你。”深沉的黑色瞳孔空洞,純白的絲髮,用一條玫瑰色的絲帶隨意束起,黑色的哥德蘿莉服,血色的長靴,給人恐怖、神秘的感覺。 

  “吾乃夜,汝神魔的化身。”無可挑剔的容貌,冰藍色的眸子,烏黑透亮的烏絲,黑色的花苞裙,高貴中有不失俏皮,銀色的復古長靴,背上的黑白兩翼更是代表了甜心的身份,高貴地不讓人侵犯。 

  “我是閻魔·墮,地獄少女。”紫色+黑色的縫着彼岸花的和服,一雙清澈的血色的眸子,一頭紫色的秀髮,全身包圍着黑色,紫色的蝴蝶,給人帶來無限的幻想。 

  “殺手雪蕾,冷血的你。”手握一把環繞着罌粟花的手槍,紫色的瞳孔,高挺的鼻子,血紅的捲髮,與衣服相配的黑色靴子,全身黑色的緊身衣,讓人下意識的離遠一點。(惹怒了她一顆子彈過來,你可以升天了。) 

  “巫女冰希。”透着淡淡的悲傷地一藍一紅的寶石,長長的睫毛,藍色的過腰長發,用黑色絲帶微微合攏,火紅的,有斑斑點點的蝴蝶的巫女服,帶着散發著紫色離子,環繞着玫瑰的弓箭,面無表情。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啊!以上的甜心是我好不容易想出來的,因為想寫續漫,所以加了很多其他類似漫畫主角的任務上去,希望大家不要建議啊哈!散花散花! 

  以後親們就叫我珍子吧,我的名名也有“子”和“珍”兩個字哦!! 

  這是我在大考前幾天瞞着爸媽好不容易不來的啊!淚奔,大家用票票砸死我吧,不建議的。哦呵呵呵呵呵……←笑的燦爛的某隻) 

  還有,不喜歡我的文的荷友們不要退稿,請按右上角我那親愛的小叉叉,謝謝合作。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甜心之月神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甜心之月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