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十一年的生活中,曾和我相識的人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令我厭惡的、有使我生氣的、有讓我開心的、有令我敬愛的、有使我佩服的……然而他們卻都像隨波逐流的時間漸漸被我忘卻,但是其中有個人在我心中卻有着不可磨滅的印象。想知道那是誰嗎?那就是傳授給我知識並教我做人的戴老師。 

  古人云:“一日為師,終身為父。”父母雖能生我養育我,對我關心倍至,老師卻能塑我形象,鑄我靈魂。我心中的老師就像傲骨的梅花堅韌不拔的生長在我的心中。 

  (部分虛構部分)記得在小時候,雖然我的成績遙遙領先,但是在下課時同學總是不和我玩,每次下課你肯定能看見我在沙地里孤獨的身影。有一次戴老師正巧在沙地旁值日,看見我在那裡玩就叫我過來問我為什麼不和同學一起玩。我鼻子一酸,忍着淚說:“他們不和我玩。”戴老師告訴我叫我多和同學玩玩就會好起來的。後來我找戴老師的話做了,在四年級時總算可以與同學相處了,而且關係越來越融洽了呢! 

  (虛構部分)還有一次,戴老師患了重感冒,需要住院,可是學校沒有其他空閑的老師來代課,怎麼辦呢?到了第三屆語文課了,大家都在小聲地竊竊私語地說著戴老師的病情。這時,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啊,是戴老師來了!同學們都深受感動,戴老師可真辛勤啊!我實在是太佩服戴老師這種敬業精神了。 

  戴老師啊戴老師,您不愧是鑄造靈魂的工程師啊!您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