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敬佩的人 

  在我們身邊,有許多值得敬佩的人.在他們之中,有老師、警察、醫生... ...然而,我最敬佩陌生而又平凡的人--女清潔工. 

  一雙炯炯有深的眼睛,眉毛好似柳葉,經常戴着潔白的口罩.我每天上學、放學都能見到她那熟悉的身影. 

  一天,我急急忙忙地去上學.快到了校門口,我扔下了手裡的麵包袋,就要跑進了校門."嘿!小朋友!"我很好奇,就回頭看一下,只見那位清潔工看着我,向我招手.我向她走去,說:"您有什麼事么?"她一看我竟然不知道,就生氣地說:"你看看,白色垃圾,我剛才看見明明是你扔的!"這時我才明白,說:"誒呀,我趕時間,您幫忙撿起來不就行了么!"那個人生氣得撿起來扔到垃圾箱.我很不理解,便說了一句:"狗拿耗子,多管閑事!"沒過多久,這件事我都要忘了. 

  就在語文課上,老師給我們看了兩幅圖片.一張是XX大街,沒有清潔工的打--滿地的垃圾,空中還飛舞着塑料袋.而另一幅圖是經過清潔工的打掃,地面是那麼的乾淨,沒有一點垃圾.這兩幅迥然不同的畫使我明白了清潔工的重要性,便慚愧得低下了頭. 

  放學后,我又看見了那位清潔工.我低下頭,走到她面前說:"對不起,阿姨.早上我不該那麼說您."阿姨笑了笑,說:"沒事!"忽然她變嚴肅起來:"記住,即使奧運會已經圓滿結束了,但我們的環保意識也不能忘!"我堅定地說:"恩!" 

  這位默默無聞地做着城市裡的"美容師",我真得很敬佩她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